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主营:会议及展览服务;贸易咨询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飘全
  • 电话:0772-53353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一款为全球贸易企业智能匹配生意人脉的智能搜索引擎
新闻中心

一款为全球贸易企业智能匹配生意人脉的智能搜索引擎

发布时间:2020-07-09 15:15:53        浏览次数:44        返回列表

一款为全球贸易企业智能匹配生意人脉的智能搜索引擎

实时动态更新-全球1.4亿B2B企业数据全面呈现

融合社交数据-超过4亿企业关键联系人信息,有的放矢

 

盈展宝是通过推荐全球企业以及联系人数据来提供销售线索,从而促成全球买家和卖家之间实现更多交易的智能大数据平台。我们拥有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团队,可为全球用户提供超亿级的全球企业和联系人数据。我们的数据每天都在增长并实时更新,确保我们的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找到所需的信息,提高销售效率,拓展更多业务。

目前我们已经帮助上千家的企业直接联系匹配的业务对接人,实现可观的销售利润增长。未来,我们还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更多的海内外中小企业发现更多的全球合作伙伴,挖掘更多的商机。

 

我们能做什么?

找到你的目标关键人

我们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来匹配买卖双方的真实需求,为您推荐精准的潜在客户。

 

建立高效联系

在盈展宝,您可以与您的客户进行有效沟通, 并建立诚信可靠的商业联系。

 

做出正确的贸易决策

我们从多维度分析您的目标客户,并为您提供有效的决策支持,保障交易安全。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了解微信图片_20200608112235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会议及展览服务;贸易咨询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72-5335301 联 系 人:古飘全(先生)
©2024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258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提供,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