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主营:会议及展览服务;贸易咨询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古飘全
  • 电话:0772-533530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精准有效的买家数据,快速拓展国际外贸,盈展宝信的过
新闻中心

精准有效的买家数据,快速拓展国际外贸,盈展宝信的过

发布时间:2020-07-09 15:14:16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盈展宝-您的专属目标挖掘机

     完整、精准且及时有效的数据是企业营销人员开展高针对性市场活动,企业业务人员精准获客, 企业决策人员市场洞察的强有力依据。

      盈展宝在数据的广度上是有目共睹的,盈展宝目前拥有全球216个国家,800多个上下游行业的上亿级的企业及联系人数据。那么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问:这么多的数据,到底准不准呢?

盈展宝.png

     任何搜索引擎,数据的精准度都是基于平台自身用户的行为来分析的。例如Google,便是基于用户在Google上的搜索行为,通过分析提炼出用户行为背后的意图,从而匹配符合用户预期的搜索结果。而盈展宝的用户主要是想寻求海外销售线索的企业或者个人,盈展宝通过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从用户触达行为中提取用户的意向和意图,结合海外企业服务线索,企业服务内容,企业实际经营线索,企业人员社交关系,企业组织人员发展结构,企业上下游供应商关系,企业产品图谱等综合数据进行匹配,最终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全球企业人脉动态数据。

     因此在 盈展宝,您只要简单输入目标产品词或公司关键词,在您使用盈展宝进行搜索的过程中,盈展宝的数据搜索引擎便会被逐渐训练成为您的专属目标挖掘机。

     例如,您将之前收集过的潜在客户名片作为首批目标样本在盈展宝进行搜索,那么当您输入公司名称关键词时,该关键词便会成为定向标靶,在您搜索的过程中,盈展宝的搜索引擎会通过不断地学习,捕捉到您的意图,随着您搜索频次的增加,搜索行为的增多,盈展宝搜索引擎可学习的数据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清楚您的需求,为您提供越来越精准的数据。

     那么,在盈展宝上获取到了大量优质数据后,该如何利用这些数据呢?盈展宝的数据拥有着极其丰富的应用场景。

盈展宝.jpg

     场景一:广告定向标的

     通过盈展宝搜索获取到大量的目标客户数据,可以将数据进行筛选,分类,批量下载生成目标客户名录,还可以对这批精准的目标客户进行Google或Facebook的广告定向投放,有针对性地投放比起广撒网式的广告,不仅省钱,还更容易击中目标,性价比超高!

      场景二:补齐自身系统的数据

     可将获取到的盈展宝数据导入企业自身的系统,如CRM、ERP等,通过盈展宝丰富的企业人脉数据资源,对企业自身系统的客户信息、客户联系方式、客户社交信息、客户动态内容等数据进行补全,从而挖掘出更多的商机。盈展宝还提供API接口的合作方式,方便用户接入盈展宝数据。

      场景三:市场洞察的依据

     您也可以将盈展宝当作全球B2B企业的黄页,通过盈展宝搜索目标公司的官网,企业社媒账号等,再通过公司官网,公司社媒账号进一步深入挖掘公司的更多信息,以此作为市场调研或竞品调查的数据来源

      场景四:公司尽职调查

     除了企业人脉数据,盈展宝还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企业征信调查。通过收集目标企业多维度信息,对目标企业财务状况、经营动态、发展前景、信用记录等进行全面分析,既可以作为投资并购策略的依据,也可以作为对潜在客户的合作风险预判。

      场景五:获得更多的企业曝光

     想让更多的全球采购商主动发现您,还可以在盈展宝上进行企业认证。在盈展宝上提交企业认证申请,并成功通过审核的企业,可以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当采购商在的盈展宝上寻找供应商时,有企业认证的公司更容易被潜在客户发现,得到更多的商机。另外通过企业认证的公司还会获得盈展宝专属的认证标识,增加企业信誉度,在未来的商业沟通中起到正面作用,更容易被潜在客户认可,从而建立良好的商业关系。

     拥有优质的数据只是获客的第一步,如何利用好数据,将数据的价值最大化,才是成功的关键。希望大家都能在盈展宝找到更多优质客户,获得更多的订单。

微信图片_20200608112235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会议及展览服务;贸易咨询服务;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772-5335301 联 系 人:古飘全(先生)
©2024 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245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提供,广西古氏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